Thursday, March 05, 2015

他说要自杀

大前天,从MRI房出来,爸爸说:我不要再来了。再叫我来看医生,我就去自杀。做人没有意思, 我去自杀。躺在那机器里面这么久,一动都不能动,真想自杀。

我:这样就想自杀?

爸爸:我真的回去自杀。怎么,

我:刚才很大声吧。跟你说了。

爸爸:机器太落伍了。

我:已经很先进了。换衣服...

然后昨晚,他突然打电话给我。

爸爸:明天又要去看医生?我不要。我要去跳楼。是不是又要去睡在那个机器里头?

我:我跟你说过了。是要去听医生讲报告。

爸爸:不是去验?

我:不是。

爸爸:再去我要自杀。

我:你不是说做事要做完,不可以半途而废。所以医生的报告一定要听。

爸爸:只是报告?

我:不用去自杀。

爸爸:只是看医生?

我: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