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15

Amor Fati

的便秘影响了膀胱。 膀胱累了尿液,又无力小便,下腹那里突出了一大士帮他装了尿袋,先通尿,膀胱休息,也同时给吃泻通便。可以想象尿道那里塞了一只管子一定很不舒服。这几天就忙着这件事。终于父亲好像对尿袋还能接受,而且便秘因为吃药也舒缓了。
星期天晚上,就想着宁静的享受一好的晚餐。没有想到,就在去吃的当儿,父电话来。在电话里,可以听到他的不安,说话断断续续:

 “你妈。她一直唠叨。。。你跟Jacki(我的大嫂)说清楚。。。你妈一直骂我。。。那个尿袋。。。我弄脏。。。你跟Jacki解释。。。你哥哥知道吗。。。你妈不知道的。”
“等我吃完饭后回来看你。”
“你在那里?”
“在市区。”
“来一下子就好了。跟他们说。”
十分钟后,放下了电话,本来平静的心情就一下子就变得烦躁了。
我看看外头。
珊頓道是安静的,因为是周末。 最喧嚣也有安静的一刻。喧嚣中也有宁静。
羡慕他人的宁静也没有用。怎么在喧嚣中寻找宁静更是真实。
Amor Fati.
Amor Fati.

Amor Fat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