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9, 2010

两年

两年一度的津贴申请的结果出来了。

今年我们得的津贴比往年的多。

记得两年前,就在第一次被纳入两年津贴的门槛,也是N离开剧团的时候。
这次是HS。

来了戏剧盒两年,HS和剧团一起渡过艰辛的历程。这两年来剧团的工作量大增。去年的新剧展和今年年初的现场:新加坡华语剧展都是大工程。HS的工作速度快,很有组织性。如果没有她在组织和财政上的把关,这两年随时会大出血。

每一次,有人离开团,对我都是一个很难受的体验。戏剧盒的工作方式讲究协作,过程必然很多的曲折。但是团队的信念,让我们渡过许多的风雨。没有人临阵退缩。对HS,对HL, Jo, Shan, Amanda,还有我们这两年的全部的interns和Lay Peng, 大家的宽容,让人感动。

HS即使已经离开了,还对团的工作很关心。很谢谢她。很希望她能在接下来的日子,更开心!昨天有一个以前认识她的朋友听我说HS要离开了,他很惊讶。他说觉得当HS在戏剧盒工作时,比她在以前的一间公司时的脸色好很多!

星期一,JY加入了戏剧盒的团队。一个新的过程又开始了。

祝福 HS。

1 comment:

惜爱 said...

巴士的乘客在到站的时候都会有人上有人下... 旅程都会不同...时而颠簸,时而平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