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4, 2009

公主去深造了

今晚,公主R就要飞去英国深造了。

公主在戏剧盒工作了两年了。这是她的第一份工作。

当年申请工作时,她都已经决定两年后一定要去深造。这个小女孩很可爱,有时象傻大姐,有时intellectual到不行。

刚上班,就碰到戏剧盒的戏被禁止在户外演。初生之犊不畏虎,那天大家都在忙得团团转的危机处理,她竟然跟着打呼过瘾。她才加入,就得接受这样的洗礼,当然也就更快的了解到戏剧盒的本质。

两年来,看着她的成长,工作上的起起落落。上个月的新剧展因为工作的繁重和复杂,更让她几乎心力交瘁,但是公主还是一样的乐观。

现在她去深造,离开戏剧盒。有问她,会回来戏剧盒吗?她说不知道,但是戏剧盒在她心里。

谢谢公主的付出。

我说,你去深造文化政策,回来当官吧,公主竟然不忌丑相,对我翻白眼!

2 comments:

惜爱 said...

我也会想公主... :)

rachlyl said...

谢谢。我竟然在《城堡内观》里有一则文章之地。

不用想念我啦。我永远与你们同在。哈哈!

受郭庆亮册封的公主,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