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大卫必佳

很久没有排这样的戏。

又歌又舞又演。。。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刚看了《大卫必佳》和结束后的交流。
成功的实验,棒!辛苦了,导演!
想问问是谁建议了“几度夕阳红”这首歌?

郭庆亮 said...

这个问题嘛。。。哈哈。。。 我也不大记得了。是在一天的彩排,我说我要一首歌。大家给了好多意见,然后上网搜寻。开始倾向蔡琴的歌,可是我觉得太熟口熟脸了,后来想到了潘越云,也随之因为歌词,而锁定这首歌。

谢谢你来看戏。

庆亮

Anonymous said...

谢谢回应,那首歌唤起了小时候妈妈看琼瑶爱情剧的回忆。:)
另外,文鸿提起英文字幕的问题。我想应该还好,因为那天坐我旁边的洋人观众还蛮投入,多数时候可以捉到其中的幽默和笑点。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