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2, 2009

一肚子的气


常常肚子生风。肚子涨到坐着都觉得呼吸困难,多希望能在肚子上戳一个洞,把风给放出来。也有些时候,甚至痛到想把肚子给割掉。

妈妈看着我的肚子说:哎哟,怎么吃到这么胖。然后眯嘴笑着,欣喜终于把儿子喂到饱饱胖胖。

不忍煞她的风景,唯有傻笑。

什么叫撑着没事干,我是肚子真的撑到干不了事。

涂上如意油,感觉是回到小时候的我。

再猛灌姜茶。。。希望多放几个屁,把肚子的风都驱出身体。

否则,一肚子的气,憋着憋着,然后爆炸。

人总是那么的闭塞,憋着憋着,然后,一时控制不了,后果不堪。

突然想到今天有关学生刺杀教授的事。我不知道是为了什么原因。或许,这样的结局是无奈的,无可避免的。

但是,我想,还是不要憋着。事情总要有个结束的。

5 comments:

李邪 said...

你偷看完我的blog,
现在,轮到我光明正大看你的。呵呵。
swir的诗集,我以前自己买了一本,
你要,就送你咯。
你肚子的气,可能是杀气。
放屁是没用的。哈哈哈。

郭庆亮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郭庆亮 said...

偷东西的喊抓贼!
东西光明正大的的放在网上,理所当然的光明正大的窥视!
哈哈。
诗集你收着。我就要揪出偷书人。满肚子杀气嘛!

庆亮

Anonymous said...

看戏时间到!

我最爱看人打架...

还没看过郭庆亮杀人...难得难得...

不然这样啦...

叫戏剧盒book 戏剧中心的剧院
叫rachel帮你做publicity
叫evelyn当你的PM
叫artivate那几个瓜当你的crew
叫hwee sim当你的票务
叫宝宝当导演
叫世炬写剧本
叫1003帮你run trailer
叫jo当你的FOH经理
然后,慧铃和君伟陪你演...

票价:$2.50

日期:国庆日

怎么样?不错吧...一定大卖!

哈哈哈....:P

rachlyl said...

哇!你们3个都超lame,超rubbish!

老板,有可能是你肚子里的杀气把戏剧盒的飞飞(蚊子)在 NEA来之前,通通干掉!

我可以做 ”武侠片之导演记》的publicity la.
可是,是 as a friend 还是 professional?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