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搭德士去芽笼看。。。

搭德士要去芽笼彩排。

**********************

[打开德士车门进车当尔。

我:Uncle, 芽笼23巷。

[我屁股都没坐稳。

Uncle:哈哈!去Geylang看鸡啊!

我:去geylang就要看鸡吗?

Uncle:你敢说你没看?

我:我。。。

Uncle:你敢说你没看?那里那么多,街上都是,你敢说你没看?

我:是很多-

Uncle:所以一定有看嘛!对不对?来芽笼一定有看鸡的!

我:。。。是的。。。。哈哈。。 有看。

Uncle:我今天早上六点在那里的银行要存钱,然后有一只鸡就在我后面说:钱不要存进去啦!拿来跟我进去里面happy啦!呵呵!

我:是啊!

Uncle:你这些年轻人来这里他们比较少gajiao (骚扰)。他们喜欢找象我这种50多岁的人!哈哈!你不信你看!这里很多都是50多岁的男人!因为他们有CPF嘛!有钱!哈哈!他们就是找那些有钱的!

我:Uncle, 你的CPF很多啦?

Uncle:哈哈!哈哈!。。。 哈哈!这里23巷!哈哈。。。

******************

不知道来这里看戏的观众,和德士司机会有什么样的对话?

2 comments:

客里思天 said...

也许,来看戏的观众会搭巴士呢?:P

其实,之前有一段时间,因为工作关系,每周都要从东部某地搭巴士回家。巴士路线有两个选择,我总会选择那条路程较远还有大塞车的,只为了避开芽笼。

不是轻视流莺,而是恨恶给流莺制造需求的臭男人。

不想看到他们的嘴脸,不想看到路旁女子等待客人光顾的样子,不想看到物化女子、贱化原属于夫妻之间表达信任、互相交托生命的亲密行为的交易。

把身心灵的交托,堕落成两团身躯的交合,不知为何,就是让我觉得很难过很难过。

what can we do to stop this? don't tell me it is impossible. for i want to hope, want to dream...

郭庆亮 said...

如果除了是女人站街之外,你看到的是男人站街你的感觉又是怎么样呢?

女人站街是一个男权社会,消费女性的一个方式。所以,要颠覆的是:男人的自以为是世界中心的思维。:)

另外,其实性不是什么神圣的东西。它无关道德,也不是什么罪恶。也只是一种行动,是当事人之间的一个契约。